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教育点滴

快乐着孩子的快乐!烦恼着孩子的烦恼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开始复习了  

2010-06-03 19:32:11|  分类: 评课与反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结束了痛苦"磨课”,现在终于可以一心一意复习了,这学期特别地短,拼命地赶进度,现在被这’磨课“给耽搁下来了,明天又要开始赶了。想想不仅学生有三六九等,现在的老师也有三六九等。好的学校里的老师不用教,家长也会教,我们农村里的教死了,有的还是扶不起~ 不过我更羡慕农村的老师,因为孩子们的知识都是他亲自传授的,虽然有的孩子不怎么聪明,但是他们也学会了很多知识,也受到了知识的熏陶,这些都是他一个人的成就。而城里的说实话更多的是家庭的教育。呵呵!就这样当一个九流的教师其实也不错的。只是到了期末复习时如果看不到孩子这一学期的进步,我又要生气了,真不想自己冲着他们发火,更不想他们在我的强制与权威下学习。

      学习漫漫长路,慢慢来!孩子们走过一定会留下足迹的,我要学会耐心!耐心!再耐心!耐心地复习吧!相信他们永远会很出色的,更他们的过去比,他们成熟了!长大了!长高了!更有学问了!最后一个可是我们老师的功劳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